素食批發

為了推廣素食到每一個角落,大富有限公司 - 作為香港最大的素食供應商,我們一直提供優質素食批發予香港餐飲公司及零售店舖。歡迎聯絡我們洽詢詳情。

我們的配備

自設冷凍倉庫、冷藏送貨車及車隊,確保貨品在儲存及運送期間不會接觸到肉類製品。



素食產品

提供超過700款不含五辛的素食產品,包括健康食品、冷凍食品、飲品、醬料、零食、五穀類等。

我們定期到訪台灣及馬來西亞的生產工廠,以確保素食產品的質素及環境衛生,以乎合我們嚴謹的要求。未來亦會到訪其他不同國家,增加產品種類,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。

打造「甘薯葉」自家香港素食品牌,提供優質素食產品,包括素丸系列、西式系列、派對小食系列、中式包點系列、素餃系列、抓餅系列、猴頭菇系列等等。


大富更代理素食及健康食品的品牌:瑞典OATLY 燕麥奶系列、馬來西亞「道源」素瘦肉系列等。



素食餐飲

大富現供應香港大部份素食餐廳,除貨品供應外,不定期與餐廳進行聯合推廣計劃,增加食肆知名度,從而提高其營業額,同時擴大彼此顧客群。

非素食餐飲

基於素食普及的經營理念,大富更致力擴展素食版圖,積極將素食文化及元素打進非素食餐飲通路。

自設開放式廚房,為餐廳提供試食會,方便餐廳打造特有素食菜單,同時免費提供專屬的素食餐牌設計,並配合我們強大的網絡宣傳。

零售店舖

供應素食貨品。

聯絡我們:

電郵:salesbatatagreens@talful.com.hk

批發專線:2485 3423